中文
WHO WE ARE

关于SOG

新加坡O&G有限公司(SOG)成立于2011年,我们的愿景是创立一个专业的医疗和外科团队,从而满足现代女性及其孩子和家人的医疗保健需求。我们的诊所遍布新加坡各地,女性和儿童能够方便地享受我们高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 产科
  • 妇科
  • 妇科肿瘤
  • 乳房和普通外科
  • 皮肤科
  • 儿科

我们的使命

我们期待通过我们卓越的医疗服务,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为患者及其家人带来全新的生活。

我们的愿景

成为卓越的专业医疗机构-为妇女和儿童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

责任制。 我们为自己的行为以及态度负有责任。
追求卓越。 我们致力于为病人及其家属提供最好的服务。
正直诚实。 我们思想开明、诚实并且负有道德标准。
尊重。 我们拥抱多样性,并以尊重和同理的态度对待彼此。
团队合作。
我们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旨在为患者提供最佳的医疗成果和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董事会认为,执行多元化政策是为了更好的实现当前和未来的公司业绩。

董事会多元化政策旨在制定相应的方针方法来实现多元化,该政策第一步是是在新加坡O&G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的董事会中制定方针方法,第二步是在专业医师和公司高级管理层内制定方针方法。

目的

该政策旨在通过促进董事会内部以及随后在专业医师和管理层层面内的多元化,制定方针方法从而实现当前和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

政策声明

为了在当前和未来业务中都能实现更好的业绩,董事会应执行但不限于以下方针:

  • 培养一种包容性文化,在这种文化中,理解、尊重并重视差异。
  • 从董事会层面开始促进各级的多样化,并由管理层跟进执行。
  • 制定可衡量的目标,至少每年对进展情况进行批判性地评估。 评估应根据内部指标和合适的外部指标进行综合衡量。

在执行上述规定时,公司应:

  • 制定招聘协议并消除偏见,不考虑人才的背景和年龄等差异因素,从而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 提供公平公正的绩效管理流程,从而帮助留住最优秀的人才,特别是那些与众不同的人才。
  • 营造一个没有歧视、骚扰、迫害或欺骗的工作环境。

可衡量的目标

董事会已于2017年制定以下可衡量的员工多元化目标:

可衡量的目标 进展
让女性担任董事会成员。
邢虹阑医生从李建威医生手中接任主席一位,任期从2016年至2017年。该职位为两年轮换制。
让女性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层。 目前我们有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其中一名是女性。
由于医疗保健行业的性质,我们的女性员工多于男性员工。 我们会尽可能为我们的业务招聘更多男性员工。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我们集团共有55名员工(包括专科医师);其中分别有48名女性员工和7名男性员工。

理事会会对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进展情况进行年度评估。

各级新候选人的选择将基于不同的标准,包括但不限于性别、年龄、文化和教育背景、专业和商业经验、技能、知识、职能专长和能力。

我们对董事会成员的选拔过程结果基于各候选人将为董事会带来的价值和贡献。 董事会成员的组成情况将在每年的公司管理报告中予以披露。

监督和报告

提名委员会负责审核及监察本政策的实施情况。公司将在每年的年度报告中披露员工和董事会成员详情。

制度审查

提名委员会将会对本制度进行审查,以确保其适当性和有效性。 提名委员会将讨论有可能需要的任何修订意见,并随后会向董事会提出修订意见以供审议和批准。

制度披露

本制度将在公司网站上公布,以供利益相关者参考。

CALL US (65) 978-1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