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octor_img

廖蕙敏医生

皮肤专科顾问医生
  • 英国内外科医学士
  • 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
  • 新加坡医学院院士(皮肤专科)
“廖医生是新加坡卫生部和英国医学总会认证的皮肤科专科顾问医生。 她特别关注儿童和女性皮肤病、生殖器皮肤病以及成人常见皮肤病。”
SOG – HM Liew Skin & Laser Clinic
A: 鹰阁医疗中心
6 Napier Road, #06-01
新加坡258499
F: +65 6259 9853
H: 周一、周二、周四和周五(上午8:30 - 下午5:30)
周三和周六(上午8:30 - 下午12:30)

About 廖蕙敏医生

廖医生毕业于英国邓迪大学医学院,并获得表彰。她在英国接受了医学培训并获得了英国皇家医学院的院士资格。 她就学皮肤专科期间,曾被派去到英国各大著名医院,如利兹大学医院、格拉斯哥皇家医院、切尔西医院和威斯敏斯特医院。

廖医生在伦敦国王学院医院完成了皮肤专科培训,并获得皇家医学院和英国伦敦Deanery联合培训委员会授予的皮肤专科医师的认证。她在皮肤科领域有超过12年的从医经验。

廖医生是新加坡医学院院士之一,也是皮肤病学领域各大知名组织的成员之一。这些组织包括新加坡皮肤病学会、过敏与临床免疫学会(新加坡)、新加坡皮肤病学会小儿皮肤科焦点小组。她也是美国皮肤病学会的国际研院士、女性皮肤病学会的国际会员以及英国皇家大学医师学院的会员。

廖医生于2014年回到新加坡后,在竹脚妇幼医院(KKH)担任专家顾问,从事儿童皮肤科、妇产皮肤科和外阴皮肤科等科室的工作。 她帮助竹脚妇幼医院引入了许多新型服务,包括:儿童和女性皮肤科(特别是产科和外阴皮肤科)。 她还帮助建立了多科室诊所,如儿童慢性湿疹和心理皮肤病诊所。

在竹脚妇幼医院期间,廖医生在众多工作领域担任领导职位,这包括:诊疗中患者安全和教育保障。 此外,她也曾是新加坡综合医院的客席顾问,经营皮肤科诊所。 迄今为止,作为竹脚妇幼医院的现任客席顾问,刘医生持续地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

同时,廖医生还积极参与医学教育工作,在公共论坛上为广大同事、医学院学生和社区发表演讲。由于她对新加坡医学教育的贡献,她被授予Duke-NUS医学院兼职助理教授之称号。除此之外,她也是李光前医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的临床讲师以及利兹大学的名誉讲师。

作为一名充满激情的研究人员,廖医生一直为皮肤病医学研究做出积极贡献。她曾在多个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也受邀担任各类地方和区域性皮肤病学会议的发言人,尤其是那些专注于儿科的会议。廖医生也是2018年儿童皮肤病学区域科学会议委员会成员之一。

为了表彰她为患者提供的卓越服务和悉心关照,廖医生于2014年获得了“竹脚妇幼医院爱心服务奖”。

廖医生可以用流利的英语、印尼语和中文(普通话、福建话和粤语)进行交谈。

廖医生目前从医于SOG – HM Liew Skin & Laser Clinic,该诊所位于鹰阁医疗中心 (Gleneagles Medical Centre)。

WHO WE ARE

关于SOG

新加坡O&G有限公司(SOG)成立于2011年,我们的愿景是创立一个专业的医疗和外科团队,从而满足现代女性及其孩子和家人的医疗保健需求。我们的诊所遍布新加坡各地,女性和儿童能够方便地享受我们高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 产科
  • 妇科
  • 妇科肿瘤
  • 乳房和普通外科
  • 皮肤科
  • 儿科

    CALL US (65) 978-1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