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octor_img

林顶意医生

皮肤专科顾问医生
  • 马来西亚大学内外科医学士
  • 爱尔兰皇家医学院院士
  • 新加坡医学专科学院院士
“林医生专长于皮肤和激光手术。凭借20多年的从医经验,她长期为新加坡医学委员会提供美容医学认证课程。"
Joyce Lim Skin & Laser Clinic
A: 百利宫医疗中心
290 Orchard Road #11-16/20
新加坡 238859
F: +65 6235 4387
H: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 - 下午6:00)
周六(上午8:00 - 下午3:00)

About 林顶意医生

林医生于1978年毕业于马来亚大学医学院,后来完成了内科学的学习。随后,林医生在1992年成为爱尔兰皇家医学院院士。

她于1991年在新加坡国家皮肤中心(NSC)完成了她的皮肤病学培训课程,并继续专攻皮肤外科激光手术。 在导师制度下,林医生从欧洲和美国的著名皮肤科和激光外科医生身上学习,获益匪浅。

林医生是NSC皮肤激光外科部的第一任部门主管。2000年,她开立了自己的皮肤专科诊所。

从2008年起,她一直为新加坡医学委员会提供美容医学认证课程。与此同时,自2007年以来,她一直积极地筹办组织亚洲皮肤激光外科研究组,并定期组织研究组年会。她还是USTI大学(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兼职教授。

自色素紊乱学院(Pigment Disorders Academy, PDA)是由全球知名的皮肤专科医生所组成,于2003年成立。自成立初期,林医生便是该学院的成员之一。 该组织定期开会、交流讨论皮肤色素沉着的相关问题,并发表了数篇科技论文。

2005年,林医生与合作伙伴联合创立了亚洲皮肤激光和外科研究小组(ADLAS),该小组定期组织年度会议,吸引了众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和菲律宾等地区的知名皮肤专科医生参会。 ADLAS是皮肤科专家们交流合作的平台,专家们在此分享治疗亚洲皮肤的经验及专业看法。

除了担任以上组织的领袖人物外,林医生还是皮肤美容教育集团(ADEG)的董事会创始成员之一。 经新加坡医学委员会批准,ADEG能够为学习美容手术的医生开设课程并颁发合格证书。

林医生在学术领域也收获颇丰。她撰写过从微晶换肤术到黄褐斑等不同皮肤病学领域的文章和书籍。 她的文章在许多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得到发表,她也经常受邀在本地和国际会议上展示她的研究成果。

林医生从医于SOG Dermatology — Joyce Lim Skin & Laser Clinic,该诊所位于百利宫医疗中心 (Paragon Medical Suites)。

WHO WE ARE

关于SOG

新加坡O&G有限公司(SOG)成立于2011年,我们的愿景是创立一个专业的医疗和外科团队,从而满足现代女性及其孩子和家人的医疗保健需求。我们的诊所遍布新加坡各地,女性和儿童能够方便地享受我们高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 产科
  • 妇科
  • 妇科肿瘤
  • 乳房和普通外科
  • 皮肤科
  • 儿科

    CALL US (65) 978-1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