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octor_img

黄宝贞医生

儿科专科顾问医生(呼吸和睡眠)
  • 新加坡大学内外科医学士
  • 英国皇家儿科医学院会员
  • 新加坡医学专科学院院士
  • 美国多导睡眠认证
  • 美国多导睡眠技师
“黄宝贞医生是新加坡卫生部认证的儿科专科医生。她擅长于小儿专科以及解决儿童呼吸和睡眠方面的问题。”
SOG – Petrina Wong Clinic for Children Respiratory and Sleep
A: 鹰阁医疗中心
6 Napier Road, #08-14
新加坡 258499
F: +65 6256 1048
E: +65 6333 5550 (emergency)
H: 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00 - 下午5:00)
周二(上午2:00 - 下午5:00)
周四、周六(上午9:00 - 下午1:00)
Other Practice Locations
A: 安微尼亚山医疗中心 Block D
820 Thomson Road #07-62
新加坡 574623
H: 仅限预约患者

About 黄宝贞医生

黄医生于2003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医学学士学位和外科学士学位。随后,她于2007年获得英国皇家儿科医学院会员的资格,并于2012年得到新加坡儿科医学专科医生的认证。她是新加坡医学专科学院的院士之一。

在创立私人诊所之前,黄医生曾担任竹脚妇幼医院儿童呼吸科的顾问。 她也是Duke-NUS医学院的兼职助理教授、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Yong Loo Lin医学院和李光前医学院的兼职助理教授。 现今,她仍然是竹脚妇幼医院的客座顾问医生。

在过去的15年里,黄医生接受了各种儿科专科的培训,在管理婴儿和儿童疾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黄医生擅长于下领域:新生儿和婴儿筛查、儿童免疫接种、发育评估,营养和成长建议以及常见儿童疾病的管理。除此之外,黄医生还擅长治疗与呼吸和睡眠有关的疾病,如肺炎、儿童喘息、哮喘、过敏性鼻炎、 打鼾,睡眠呼吸暂停、异睡症和行为睡眠等问题。

黄医生于2013年在美国费城儿童医院接受儿科睡眠专业培训。她被亚洲儿科呼吸学会认定为儿科呼吸内科专家并于2016年获得欧洲呼吸学会授予的欧洲儿科呼吸学文凭。

此外,黄医生还获得了多导睡眠技师协会授予的临床睡眠健康医师以及多导睡眠技师的认证。

黄医生积极参与各种儿童呼吸及睡眠障碍等疑难病的管理,并帮助竹脚妇幼医院建立了多学科的神经肌肉诊所。 她于2017年被任命SingHealth——Duke睡眠中心内的服务主管。

黄医生活跃于各种本地和国际会议并在同行评审的科技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 黄医生认为良好睡眠对儿童的健康非常重要,并将这一理念积极传播。黄医生也定期为公共论坛和育儿杂志撰稿。

为了表彰她的卓越工作表现和对患者的奉献精神,黄医生于2004年获得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颁发的 (SingHealth) 杰出医疗工作者奖项,并于2014年获得“竹脚妇幼医院爱心服务奖”。

黄医生能流利地用英文和中文交谈,也能用马来语进行交流。

身为一名母亲,黄医生可以充分理解患儿父母的心情。 她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权利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在她的从医经历中, 她帮助过许多孩子及其家人,并且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黄医生从医于SOG – Petrina Wong Clinic for Children Respiratory and Sleep,该诊所位于鹰阁医疗中心 (Gleneagles Medical Centre) 以及安微尼亚山医疗中心 (Mount Alvernia Medical Centre)。

WHO WE ARE

关于SOG

新加坡O&G有限公司(SOG)成立于2011年,我们的愿景是创立一个专业的医疗和外科团队,从而满足现代女性及其孩子和家人的医疗保健需求。我们的诊所遍布新加坡各地,女性和儿童能够方便地享受我们高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 产科
  • 妇科
  • 妇科肿瘤
  • 乳房和普通外科
  • 皮肤科
  • 儿科

    CALL US (65) 978-1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