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octor_img

冯依萍医生

妇产专科顾问医生
  • 新加坡大学内外科医学士
  • 英国皇家妇产专科学院院士
  • 新加坡医学妇产专科硕士
"冯医生擅长于治疗妇科癌症以及复杂的盆腔手术。 除此之外,她也为孕妇提供产前护理并且擅长管理与女性生殖系统有关的各种疾病。"
SOG – Cindy Pang Clinic for Women & GynaeOncology
A: 伊丽莎白山诺维纳专科医疗中心
38 Irrawaddy Road #08-25
新加坡 329563
F: +65 6694 2971
E: +65 6333 5550 (emergency)
H: 周一至周四(上午9:00至下午5:00)
周五和周六(上午9:00 - 下午1:00)
Other Practice Locations
A: Farrer Park Hospital
1 Farrer Park Station Road, #11-01
Connexion, 新加坡 217562
F: +65 6705 2619
H: 仅限预约患者

About 冯依萍医生

冯医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并完成了6年的妇产科专业培训。 2008年,她被授予英国皇家妇产专科学院的院士资格。 随后,她于2008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了妇产科医学硕士。她于2010年获得了新加坡卫生部(MOH)和新加坡医学委员会的专科认证。

她感兴趣并且擅长于妇科癌症的筛查、预防和治疗,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和卵巢囊肿等复杂妇科问题的管理。

她还为孕妇提供产前保健服务及与生殖系统相关疾病的咨询。

通过卫生部和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基金会 (SingHealth Foundation)2012年联合创办的卫生人力发展计划,冯医生以西澳妇科肿瘤组织(该组织位于珀斯)的研究员身份,接受了高级外科手术的培训。 该培训使她学习了先进的外科手术技巧,能够完成复杂的盆腔肿瘤手术和腹腔镜手术。 2013年,她在达尔文的澳大利亚妇科肿瘤学家年度科学会议上获得了Tony McCartney手术创新奖。

冯医生是一名经过认证的阴道镜专家和培训师。 自2009年以来,她一直担任新加坡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会的理事会委员。 同时,她也在国立大学医院的研究生医学研究部门内担任要职,通过阴道镜临床培训模块对受训者进行评估。

冯医生能够通过阴道镜检查、激光和LEEP手术对宫颈癌前病变进行多方面筛查和管理。

冯医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Yong Loo Lin医学院的临床讲师,也是Duke-NUS研究生院的兼职教授。 她在各种医学期刊上发表过若干文章并在多个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

她热衷于向公众普及女性癌症预防及早期发现的相关知识。冯医生积极参与许多预防癌症的讲座和活动, 是新加坡癌症协会组织的妇科癌症宣传运动的指导委员会成员。 她也是伊丽莎白山诺维纳医院 (Mount Elizabeth Novena Hospital) 的医疗质量保证委员会成员之一。

冯医生从医于SOG – Cindy Pang Clinic for Women & GynaeOncology,该诊所位于伊丽莎白山诺维纳专科医疗中心 (Mount Elizabeth Novena Speciailst Centre) 和斐瑞医院 (Farrer Park Hospital)。

WHO WE ARE

关于SOG

新加坡O&G有限公司(SOG)成立于2011年,我们的愿景是创立一个专业的医疗和外科团队,从而满足现代女性及其孩子和家人的医疗保健需求。我们的诊所遍布新加坡各地,女性和儿童能够方便地享受我们高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 产科
  • 妇科
  • 妇科肿瘤
  • 乳房和普通外科
  • 皮肤科
  • 儿科

    CALL US (65) 978-11-764